湖南会同杉木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湖北省林科院杨彦伶一行到会同杉木林站考察
作者: 会同杉木林站 更新时间: 2019-09-18

917日,湖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党委委员杨彦伶研究员率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4个生态站(湖北幕阜山竹林生态系统国家定位观测研究站、湖北大巴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定位观测研究站、湖北神农架森林生态系统国家定位观测研究站、湖北洪湖湿地生态系统国家定位观测研究站)相关人员到湖南会同杉木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进行考察。

 

 

座谈会上,会同生态站站长项文化教授就台站发展历史和定位、野外数据观测和积累整理、科学研究成果与社会服务、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未来的发展设想与展望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会后,杨彦伶一行现场考察了生态站生活实验用房、杉木林综合观测场、气象观测场、碳水通量观测场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双方就野外观测设施建设、仪器设备配置、定位观测情况等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gf@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