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会同杉木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我站研究人员参加重点基金项目课题“森林生态系统碳-氮-水交换通量计量平衡及其时空格局”进展交流会
作者: 会同衫木林站 更新时间: 2016-11-27

       1122-23日,北京地理所于贵瑞研究员主持的国家基金重大项目-森林生态系统碳--水耦合循环过程的生物调控机制之课题: 森林生态系统碳--水交换通量计量平衡及其时空格局(样带综合观测与调查)进展交流会在北京举行,我站研究人员赵仲辉、欧阳帅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于贵瑞研究员主持,会议期间各参加单位与专题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台站研究进展与专题任务完成情况,我站研究人员赵仲辉详细介绍了项目进展与任务完成情况,我站是执行此项重大基金项目的10个台站之一。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gf@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