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会同杉木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2012湖南省植物学会第二届青年学术交流会在会同生态站的依托单位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召开
作者: 会同衫木林站 更新时间: 2015-09-28
参加本次大会的代表共有170余人,主要来自湖南师范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农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等10余所高校,其中张志光、周朴华、陈良碧等知名教授及各校教师45人,博士生和研究生共有1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有26会青年学者在大会上作学术报告,大会设了优秀报告和优秀论文两个奖项,我校共有4人获奖。
我校党委副书记秦立春出席并致欢迎辞,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项文化教授和国家林业局经济林育种与栽培重点实验室主任谭晓凤教授出席并主持了会议。本次大会得到了湖南省植物学会理事会的高度赞扬,同时获得了各与会代表的好评,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gf@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