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会同杉木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湖南会同杉木林站研究人员参加湖南省生态学会2018年度学术年会
作者: 会同杉木林站 更新时间: 2018-11-18

2018年11月18日,湖南省生态学会2018年度学术年会在湖南省林业科学院召开。开幕式上,湖南省生态学会理事长、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党委书记王克林研究员、湖南省林业局总工程师桂小杰、湖南省林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昌珠出席并讲话。开幕式由湖南省生态学会副理事长、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邹冬生主持。 

 

 湖南会同杉木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研究人员项文化站长、方晰教授、邓湘雯教授等50余名师生代表我站参加本次会议。本次大会共有5个大会报告,11个学术报告。其中,我站研究人员欧阳帅博士作了题为“生物多样性与林分结构对亚热带森林生产力的研究影响研究”的大会报告,陈亮博士作了题为“皆伐后二代杉木人工林土壤质量随林龄变化研究”的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后,湖南省生态学会副理事长、我站站长项文化教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本次大会的高层次、高质量的学术报告,以及感谢了省林科院的精心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对湖南省生态学会的关心支持。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国家林业科技示范园。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gf@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