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会同杉木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我站研究人员参加第十三届中国林业青年学术年会
作者: 会同杉木林站 更新时间: 2018-06-05

61-3日,由中国林学会、江西农业大学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林业青年学术年会在江西南昌进行,来自全国林科院、林业大学、设有林学院的综合性大学共1200余名青年林业科技工作者参会。大会设有森林生态、森林保护、森林培育等12个分会场。

 

 

我站研究人员参与了森林生态分会场的报告与交流。其中,我站站长项文化教授受邀作了题为树木细根生态学:树种多样性对细根生物量影响及调控机理”的特邀报告,该报告系统介绍了项文化教授课题组在树种多样性对细根生物量的影响以及内在机理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并与与会的专家、青年林业学者进行的探讨与交流。陈亮老师作了题为“亚热带森林树种多样性对土壤微生物群落的影响及机制”的报告。吴惠俐博士作了题为“不同林龄杉木人工林磷生物利用研究”的报告,经专家评审,该报告被评为第十三届中国林业青年学术年会森林生态分会场一等奖报告。

 

 

            我站站长项文化教授受邀作大会特邀报告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gf@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