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会同杉木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省科技厅杨治平巡视员一行到我站视察指导
作者: 会同杉木林站 更新时间: 2018-06-01

6月1日下午,湖南省科学技术厅杨治平巡视员、省科技厅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朱爱亚欧水资源中心主任张灿明一行到我站视察指导怀化市科技局、会同县科技局、会同县林业局、学校科技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

 杨治平一行先后参观了我站的科研生活大楼、林外观测设备、科研实验样地,详细了解了会同站的基本情况。随后,在站接待室,我站邓湘雯教授对站的地理位置及区域特色、研究方向和观测内容、科研工作现状以及台站发展面临的挑战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并对长期关心支持我站发展的专家、领导表示了感谢。

杨治平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站在杉木人工林生态功能和经营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勉励我站继续做好长期定位观测工作,为国家生态网络提供基础数据,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智力支撑。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gf@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