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会同杉木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我站参加第四届全球变化与生态预测论坛
作者: 会同衫木林站 更新时间: 2017-08-08

   8月3日-5日,“第四届全球变化与生态预测论坛”在北京香山举行。来自University of Quebee at Montreal、中国科学院、中国林科院、中国科学院、北京师范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和四川农业大学等国内外20余个科研院所的数十名专家学者,就国内外全球变化与生态预测的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我站项文化站长、邓湘雯教授、赵钟辉副教授、欧阳帅博士后等研究员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论坛。项文化站长应邀作了“亚热带森物多样性对细跟生物量的影响”的大会特邀报告,系统地介绍了研究团队在亚热带森林生态系统植物多样性及对地下细跟生物量的影响机制,并与与会专家就研究团队近年来研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欧阳帅博士后做了题为“Relationship between tree productivity and diversity in planted versus natural forests in southern China”的大会议题报告,系统对比分析了亚热带天然林、人工林生物多样性与生产力关系的差异及解释机理。

                                                        

                                                                               我站欧阳帅博士后做大会议题报告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gf@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