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会同杉木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肖文发研究员来我站考察
作者: 会同衫木林站 更新时间: 2017-04-19
     

为确保项目任务目标顺利完成,国家“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人工林生产力形成的结构与环境效应”项目负责人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肖文发研究员张炜银、曾立雄博士一行三人于2017年4月18日来我站考察项目进展情况项文化站长与欧阳帅博士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肖文化院长一行三人前往了不同年龄阶段杉木样样地(以5年为1个龄级,构成0-5、6-10、11-15、16-20、21-25、26-30、31-35和80-120年的年龄系列,共8个林龄类型),并详细了解样地与相关实验的布设情况,最后对我站进行了参加,并合影留念。

 

         

 

我站参中国科学院地理与资源研究所李胜功研究员主持的第二课题“人工林类型与结构对物质循环过程的影响”,项文化站长主持第二课题子课题“林龄结构对杉木林物质循环过程的影响”。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gf@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