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会同杉木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我站参加2016年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平台运行服务评估会议
作者: 会同衫木林站 更新时间: 2016-12-22

          为了更好地深化科技资源服务,规范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CNERN)平台运行服务管理,CNERN平台于2016年12月20-21日,在北京西郊宾馆召开“2016年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平台运行服务评估会议”。

 

 

       我站研究人员项文化及欧阳帅参加了会议,项文化站长向各位评审专家汇报了2016年度台站监测工作及监测数据情况台站科技资源信息化建设与运行、台站专题服务实施情况及成效级台站2017年下一步工作设想等方面的工作。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gf@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