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会同杉木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我站客座教授彭长辉荣获湖南省“芙蓉学者计划”第三届贡献奖
作者: 会同衫木林站 更新时间: 2015-09-28

林大网讯 9月 6日,湖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5年度芙蓉学者招聘和评估结果的通知》(湘教通[2015]408号),我校“芙蓉学者计划”特聘教授彭长辉、吕建雄、讲座教授徐建平在聘期内,认真履行聘任职责,积极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及梯队建设等工作,圆满完成聘期各项任务,经教育厅组织专家评估验收,彭长辉教授评估为优秀,吕建雄、徐建平教授评估为合格。对聘期内取得显著成就的彭长辉教授授予湖南省“芙蓉学者计划”第三届贡献奖,这是我校继芙蓉学者特聘教授张冬林荣获湖南省第五届“潇湘友谊奖”后,又取得的一项喜人成绩。

同时,我校特聘教授颜宁、刘志伟入选2015年湖南省“芙蓉学者计划”第三批讲座教授。2015年“芙蓉学者计划”共有12所高校推荐了97名候选人,其中特聘教授候选人77名、讲座教授候选20名。经资格预审、专家组评审、评审委员会审议和投票表决等程序,确定了2015年我省招聘的29名“芙蓉学者”对象名单,其中部属高校招聘特聘教授9名、省属高校招聘特聘教授10名、招聘讲座教授10名。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gf@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